close

我想,我是一個壞媽媽吧~

 

 

茉妮這陣子表現有進步,除了半夜討奶一次外,就不曾在晚上歡歡。

可是隔壁工地裝潢遲遲未完工,弄得她情緒起起伏伏。

常常不在她身邊便哇哇大哭;在身邊了她還不滿足,非要掛在身上不可。

我很累,說真的。

 

 

一天24小時,我幾乎通通都給她了。

陪我吃飯,陪我上廁所,陪我洗澡,陪我上網,陪我睡覺。

除了上廁所洗澡要放下她,否則她根本就像是我身上一件衣服。

今天我看著她哭,自己也大哭起來。很蠢的舉動,我知道。

我真恨自己一個人,沒有幫手讓我喘息。上班總有下班時候,那我呢?我不曾停歇。

她一邊流淚,一邊揉眼睛,一邊看著我,好像在怪我這個笨媽媽的無知。

 

 

五個月了,一眨眼過的好快。

還要多久,我才能牽著她的手,一起逛街喝下午茶...

寶貝,對不起。

是媽咪"憨曼",我會努力替妳撥開頭頂的烏雲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