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咧?這次回台中娘家,真是住到爽翻天了~~~~~

 

 

約莫十二月剛過完第一周,

隔壁房子貼出字條,說明施工為期一個月。

不以為意的,在轟隆隆的鑽地打牆聲中,我和小茉妮躲回台中。

 

 

這一住,就是三週。

原以為大型動作總該完成了吧!

趁著元旦連假,老公帶我們回到鄉下看阿公阿罵,之後直接回台北。

隔天,又開始德德德德的機械聲。

媽的咧,是有沒有這麼沒效率到極點!?

也或許是左鄰右舍都抗議了,開始趕工。

這一周,茉妮夜夜啼哭,歡睡前。

全家人都抱一輪了,最後回到我身上,哭到累了便睡了。

 

 

總得想辦法解決吧!

於是週六早上到行天宮收個驚,便南下台中娘家。

大概再一周吧,我猜。(大妹:姊,你應該希望一直施工吧!我:你怎麼這麼瞭解我~=_=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