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很受不了老公的筆電。

也許是我操太兇了吧,常常一開就是一整天,一開就是數個網頁。

一兩年下來,導致它筋疲力盡,最後終於罷工了。

開沒多久,就過熱,就自動關機(--->據說是專門設計來保護內部資料)

旁邊加裝風扇,吵。筆電下墊高,沒用。

就在老公預備送回原廠檢查時,偶然從凱莉的部落格中看到一項奇物點這兒

價錢嘛...有點不討喜。抱著放手一搏的決心,就試試看吧!!!

現在,我只能說~~~~~天呀,這真是太神奇囉!

 

 

我買的是亮眼的橘色,跟桌面比較搭。

送件速度也頗快,還貼心的在保證卡信封外寫上我的名。

除了老公和朋友,也沒有人會寫卡片給我惹。(這不是廢話嘛)

 

 

使用過後,開一整天下來,溫度持平在六七十,筆電的呼吸聲也不至於大到嚇死人。

原本以為壽命將盡的筆電兒,又這麼苟延殘喘的活下來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