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日子就這麼過去了。一下子,茉妮就半週歲。

 IMG_3444.JPG  

 

 

2/28之前好市多洗照片每張都2元。

整理照片去洗時,生產的疼痛好像才在昨天,而今天茉妮就會對我說滿滿了。

很多辛酸在心中,不知道該從何說起。我,已不再是一個人的我。

 

 IMG_3564.jpgIMG_3548.JPGIMG_3537.JPG

我有了另一半,以及一個孩子。雖然我還是糊塗,還是莽撞。

我開始放大他們的生活,開始縮小自己的喜好。

我開始編織他們的未來,開始收起自己的夢想。

 

 

茉妮6m了,更鬼靈精了,一雙眼睛老是對著我笑彎。(我是笑柄嗎= =)

睡覺時也願意玩到累就乖乖睡,不會亂灰了。(雖然大部分時候還是要稍微灰一下她爸媽)

常常她爸在開家庭會議時,就閉眼入夢鄉。

翻身兩邊都很熟練了,害我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。

會稍微自己撐著坐一會兒,雖然我怕死了會傷到脊椎。(到底何時才會坐到不傷脊椎壓?)

很會做瑜珈,啃手指不夠,還啃起腳趾頭。

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,第一口都不太喜歡,目前嘗試過米湯、米精、蘋果汁。

不知道算不算厭奶,每次都親餵不到十分鐘,但是每次都有撐兩三小時。

前天再次偷渡過瓶餵,她吸了三口就推擠出奶瓶嘴。

 

對了,茉妮是一個奇妙的小孩,全親餵但竟然愛奶嘴,看來以後難戒柳。

IMG_370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