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5m10d這一天,茉妮第一聲媽媽出現...

 

書上說只要多練習,讓她習慣,學起東西或領悟力就很快。

教了她很多次爸爸、媽媽,每次說她就每次笑。(是因為我們很好笑嗎XD)

反正管它的,就多說嘛~

 

今天趁她心情好在拉腳做瑜珈時,抽空上上網種菜...

 

IMG_3701.JPGIMG_3703.JPG 

 

背後一直傳來呢喃聲,因為隔壁搭搭聲加上我正忙著耕種也沒多留意。

突然四周靜下來,仔細一聽,小茉妮正在發出"滿滿滿"的音ㄟ!

這小人兒玩上癮了,滿了一陣子,嘴巴也不會痠。趕緊錄音下來‧這感動的一刻想要留給老公分享。

雖然她還不知道"滿滿"是"媽媽",也就是養她餵她的人;雖然對她來說這也許是不能持久的小遊戲。

但是我真的超超超級感動~老公也是。(老公:趕快叫爸爸阿!我會給你零用錢喔!)

 

 IMG_3625.JPG

 

 

後記:開心的跟婆婆分享"滿滿"的趣事。

結果她轉頭問茉妮:唉唷位,阿母系謀厚理甲罷喔??

靠~

我是有這麼狠心嗎!?我會餓到自己孩子嗎!?

能不能多點感動,少點批評。

 

結論:我不願也不想再主動分享茉妮的學習過程給他們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