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滿二個月,茉妮就給我疑似厭奶!

我都快哭了啦

成長曲線一直都停留在15%,沒啥進展。

醫生安慰說:沒有往下掉,放心!

友人說:在自己生長曲線上就好了呀!別著急!

診所護士說:寶寶不會讓自己餓到啦!

可是為娘的還是幾乎白了頭髮壓

 

 

這兩天,正當為了她的睡眠時間終於正常起來而感到開心。

結果這小妮子就給我厭奶了!

對,沒錯!

摸不清是沒睡飽想睡,

還是肚子不餓不想吃,

就是沒按照吃奶的時間表走。

怪怪...母奶很容易餓才對,

怎麼會六七個小時都不討奶??

自認飲食方面沒有碰到地雷,

奶量應該也足夠阿~

我知道寶寶睡眠重要,

但這麼久不進食,摸著輕飄飄的尿布,我都掉淚了

 

 

上網搜尋,有一說是血糖低導致昏昏欲睡,

要叫醒喝奶,否則會導致脫水;

另一說則是前一餐吃很飽足,所以還沒餓。

看到前者,真的想抱著茉妮往醫院衝去。

當媽的總是神經兮兮的

老公叫我冷靜,不要慌。

想想,怎麼會突然某個時段才厭奶呢?

其他時間活動力都正常說...

 

  

看看其他媽咪餵副食品好有成就感的樣子~

茉妮呀茉妮,鼻要讓媽媽我操心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