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十二點半,正當我和老公猶豫是否叫醒茉妮喝睡前奶時,她剛好睡一覺起來。

剛擠完奶的我,想說試試nac nac輕量玻璃奶瓶吧!

(真的是死馬當活馬醫了我XD)

 

 

有別於之前使用的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,

瓶口來的較瘦小。

或許茉妮排斥瓶餵是因為嘴巴太小張不開!?

 

 

好奇的倒進熱騰騰的母奶60cc,

趁她昏昏欲睡半夢半醒中塞進嘴裡。

剎那間,她眼皮抖擻了起來,

但還是咕嚕咕嚕的喝完。

正為了沒灌多一點而扼腕的我們,

想說沒關係,起碼是好的開始。

 

 

因為睡前喝不夠飽,導致二點多就討奶了。

想睡的我於是就地躺餵解決...

突然間,

 

 

噗噗噗噗噗~~~滋,她她她...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,大便了!!

 

 

好吧,苦命的爹跟娘抱著茉妮,進浴室洗屁屁去了。

 

 

 

這些都不是重點啦~

今天心情好的我早早便準備好nac nac輕量玻璃奶瓶等著。

一等她醒來,換完尿布,擠好奶,倒進60cc,期待奇蹟發生。

 

 

 

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!!!

 

 

 

 

她這位大小姐不喝就算了,

還咧嘴笑,故意讓ㄋㄟㄋㄟ流出嘴角。

無奈的我,只好放下奶瓶,開始親餵。

 

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