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搞混呀,是我家茉妮~>///<

 

 

出院後,是不愛吸我的NE,只認奶瓶是活力的泉源。

到了即將滿兩個月的現在,是只愛我的NE,打死都不肯吸奶瓶。

 

 

這三天,NENE頭讓她日也操,夜也操,已經破皮流血,快要宣佈罷工了。

哀,好不容易今天狠下心不讓她吸...

結果這位不知道遺傳到誰堅強個性的大小姐挖~

時間到了,不吃奶就是不吃奶,硬塞進去全都吐出來!

 

最後咧,就只好放給她哭,想說餓極了應該就會投降吧!?

猜猜怎麼了??

茉妮她哭到累到睡著,也不肯輕易放下她那莫名的矜持...

看著她熟睡的臉龐,為娘的我真的好不忍心

不是不能全親餵,全職媽媽的時間都是寶貝的,這我知道。

只是好得學會了瓶餵可以稍微減輕我的壓力,

有自己的時間,定時定量,也不會讓她整天掛在身上。

 

 

誰來教教我到底該如何為這問題解套?

尋找一個我跟她都ok的平衡點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