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_0.jpg 

 

(圖片借自恩米國際布尿布專賣店)

 

 

 

打從懷孕開始,婆婆便詢問多次是否使用布尿布。

說真的,我壓根兒沒想過= =

一想到每天顧寶寶,還要把屎把尿洗尿布~

想都不要想!!

 

 

 

也曾瀏覽好幾個媽咪網誌,全都推崇的很,除了避免尿布疹之外,

外型好看兼具環保意識是主要原因。

但礙於首購成本過大,且數月後才能值回票價,

對於膽小如鼠的我來說,暫時不考慮先。

當然也可以不挑選米國牌進口,但是對於台製的...比較沒信心。

 

 

 

緊接著,生了孩子之後,有一堆友人送的尿布,從NB到L...

所以理當我更不會再去想起布尿布這檔事才對呀~

但是某天偶然逛到一位媽咪的網頁,

看到她家寶貝穿著卡哇以的布尿布搖挖走著,

頓時做媽愛血拼的風騷個性又開始蠢蠢欲動。

(是的,我承認自己沒網拍不行咩)

 

 

 

利用幾天瑣碎的時間(大概一個下午只能看個幾篇文章吧><)做了功課,

再利用老公回家顧孩子的短短空檔,

問與答,下了標,匯了款,於是隔天便收到了熱騰騰的布尿褲。

(還是特別商請賣家在週末家中有人手可幫收件的時候寄達)

 

 

我買了六件組,三件素色三件花樣,好用的話會再加購(?)。

不過後續再說吧,本來就打算和紙尿褲交替使用的。

畢竟我的名字不叫"勤快"...^^"

隔了兩天,賣家來電詢問有無使用上的困擾。

我回答最近天氣濕冷,還沒過水曬太陽。

先不論使用是否容易上手,賣家售後服務先給一百分。

 

 

使用心得,等之後再來分享囉!揪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