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是一條看不見的線,繫在我的心中、腦海裡、生活的每一個角落。

 

我想念台中的天氣、美食、街道、百貨公司。

我想念台中的家人、好友、住家轉角的狗兒。

纏纏繞繞的想念,是怎樣都忘不掉的。

 

有時候常在想,我怎麼沒有好好珍惜過往的歲月?

求學時,我應該用我的雙耳雙眼去記住學校的點滴。

工作時,我應該用雙手雙腳好好去把握周圍的人事物。

 

適婚年齡到了,遇到一個對的人,兩人承諾一輩子了。

卻也代表我即將遠離這個熟悉的故鄉。

 

台中<->台北,開車要三小時,開快一點也要二個半小時。

比起國內外的遠距離,我是該慶幸滿足了!(?)

怎麼...我還是依然想念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