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到自己當媽之後,才開始有很多擔心與煩惱。

終於體會母親含辛茹苦拉拔我們長大的辛苦...。

 

 

這幾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週日和老公爭吵,胎動少了許多。

我知道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,好吧,其實爭吵的原因也滿鳥的...

 

 

就是我想整理出房間中一個小空間放北鼻的置物櫃。

然後老公正在上網研究趴趴狗,明明答應要幫我整理卻又懶洋洋的。

還開玩笑摸我肚子問北鼻說:今天不要整理好不好?把拔很累~

北鼻不知道是真的聽懂還是碰巧,就回應似地跳了一下。

輪到我問北鼻說:把拔幫馬麻一起整理好不好時~北鼻竟然不理我!!

 

 

後來我就負氣自己搬箱子整理...箱子不會很重,大概裝十本書跟雜物。

又擦桌子又收東西,房間又沒冷氣,搞得我汗流浹背衣服都濕了。

老公想幫忙,我卻不領情,一點都不想看他。

忙了一個小時,好像也沒整理的很整齊,也只是把雜物集中點而已。

 

 

然後趁著大家睡午覺的時候,我跑到麥當當買了麥當勞吃。

又因為好巧不巧正逢週日,麥當當三樓全都客滿。

於是換了外帶,走到離家十分鐘的河濱公園吃。

 颱風來臨前夕吧!雨下不來,空氣很悶,一點都不涼爽。

我摸著肚子,告訴北鼻:我們母女倆要堅強!!

好吧,我承認自己真的是太無聊了~

 

 

待了一個多小時,我又偷偷摸摸溜回家。

也許是悶到了,也或許是自己沒補充水分,所以我中暑了。

無力躺在床邊,肚子飽飽但頭痛欲裂。

老公睡午覺起來,卯起來鬥我開心。

好像也沒有生氣的點了,所以就原諒他了。

他跟我說:可以打他罵他,但是以後決不能再離家出走。

因為他睡到一半發現我不見,嚇得要命,差點哭出來。

還一邊心裡想:我一個大肚婆,行李錢包也沒收,是能跑去哪裡壓?

(ㄎㄎ,我可以不拿錢包,只帶信用卡跟悠遊卡呀)

 

 

北鼻呢,也可以說是太貼媽咪的心了,所以陪著我一起難過。= ="

這幾天明顯懶懶的,也不在我的肚皮上跳波浪舞了。

昨天我想了想,還是決定就近到樓下婦產科照超音波。

 

 

這間診所並不是平常產檢去的醫院,因為生產還是希望到大醫院比較好。

距離上一次踏進這裡,還是我驗孕的時候呢~

女醫生問我:怎麼隔那麼久沒去呀?我尷尬回說:因為決定回娘家生。

寶寶一切正常,不過調皮的她,上週產檢胎位正,現在又給我不正了。

醫生說,心跳都ok,只是寶寶懶懶的不想動,不用太過擔心。

 

 

女醫生是新進醫生,我還真巧,第一天換醫生就給她看到。

不熟練機器,問話也普通,連心跳聲喇叭都不會開,都靠資深護士在旁罩著。

重點是沒事就好,我也沒強求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