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個黃道吉日,和業代約好牽新車。

老公特地請了特休,一起搭捷運到營業所去找業代。

隨後業代開車載我們到市郊的交車中心去。

 

等了二週,終於看到小黑T囉!

一堆雜七雜八的文件都交辦好之後,我也跟著做最後的確認畫押~

從此開始我的第一筆人生負債... ...當然,掛名者是我,還錢者老公也= =

誰叫我是身無分文的米蟲~

猶記下訂時第一次簽下的本票...

說不害怕是騙人的,畢竟電視上演的剁手跺腳都很嚇人

萬一是剁我的也好,免得剁到老公寫程式賺錢的雙手!

 

點交完所有配備,包含一台六月份購車附贈的-->陽光綠捷安特小摺。

(以後可以找呂騎腳踏車囉)

PS:小摺其實一點都不輕,男生一個人抬也不輕鬆呢。

 

業代帶著我們到加油站,執行訂單上最後一項要求-->新車加油888。 

接著便和業代say掰掰,開車來到民權東路的行天宮求行車平安符。

廟裡供奉的是恩主公,跟小時候保佑我平安長大的神明一樣。

買了五十元一份的貢品,一包清香、一碗米糕、一坨麵線、一塊米香。

既然掛名者是我,於是乎大腹便便的我跪求默念一番。

聖杯一次就ok~

也不知道恩主公是否記得從小到大拜祂的我,還是看我彎腰太辛苦了,呵。

 

後來假借馴車之名,開車到內湖剪頭髮。

之前老公對於在公館剪壞的盧廣仲之頭,超耿耿於懷。

這次又隨機選了一家大家還算推薦的,理平頭也甘願,只要抹去盧廣仲的形象。

 

那位設計師實在是細心過頭了,一顆頭剪了快三小時,我都快睡著了。

雜誌也翻了不知道幾本,喝了幾杯水,走了幾次廁所,終於完工。

不過真的好很多很多,還滿像阮經天的,哈哈(我們自嗨地認為)

我也想剪髮,因為及腰的頭髮實在熱爆了,

所以在老公慫恿之下,我也順便剪個清涼

跟設計師溝通時,我只說越短越好。

 

以下附上最後短髮圖,拍照技術不好,沒啥特別,就只是短而已!

20090623205.jpg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