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我不算是個直接摸到肋骨的瘦子,但也不到滿身肥滋滋的地步。

頂多,就是超出標準體重"之上"一點點而已~

 

懷孕初期,因為害喜嚴重,對食物的喜惡分明,

所以仗著醫生北北說:吃的下的食物都可以盡量吃!

過多的蔥油餅、碳酸飲料(我超喜歡會打嗝的快感)...

導致第三個月末端邁向第四個月時,一個月胖了四公斤

接著產檢時,被醫生護士嚴重警告:妳胖太多了!妳胖太多了!

一向讓我亂吃的老公也在醫生的白眼之下,開始逼我節制。

 

第五個月產檢,體重只增加一公斤;第六個月產檢,體重也只增加一公斤。

這真是舉國歡騰、普天同慶的大事呀

截至目前為止,大約胖了六公斤"上下"。

所謂"上下",指的就是500克左右誤差^^

當然,也有瘦子媽咪孕期胖了二十公斤也沒有被醫生罵。

45->65,真是令人羨慕挖~

我哪能跟人家比咧?畢竟孕前就差人家十幾公斤了

 

為了自己好,產後能夠及早恢復身材,控制現在的體重真的很重要!

每天睡前都來跟北鼻精神喊話:多幫媽咪吃掉ㄧ點肉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